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疼!旭在东北!(⌒:⌒)(⌒:⌒)(⌒:⌒)

 
 
 

日志

 
 
关于我

旭在东北. 美貌健康独立特质,征服男人,吸引女人,谦虚做人。.她既是水,能溶化你,又是火,可以燃烧你,她的魅力指数...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感谢长的这么好看的你还关注了我~旭在东北!(⌒:⌒)(⌒:⌒)(⌒:⌒)

【旭在东北源代码分享】音画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你—东浩 舞真  

2018-01-04 12:33:38|  分类: 爱情留言短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旭在东北 -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100欢迎您!

旭在东北酷炫新浪微博秀

旭在东北感谢您的支持!
爱要一份真,
情就一份诚,
知道有情,
珍惜呵护,
知道有爱,
相互包容,
爱是情的感觉,
情是缘的最终,
小小的新浪微博,
我们是隔屏的好友,
相互的信任,
彼此的支持,
知道相惜爱才拥有,
对你好的人,
不是对谁都那么好,
一直守着你的人,
才是珍贵的一腔深情,
人生最长久的收获,
其实就是珍惜,
不珍惜你的,
说了珍惜也会离开,
能珍惜你的,
不说珍惜,
也会一直都在,
爱要相知,
情要包容,
知缘惜缘才有缘,
将心比心心才真。
缘不贵多,
贵在风雨同行!
情不论久,
重在用心经营!
人人都希望爱的随意,
个个都喜欢爱的真诚,
心与心都希望彼此被读懂,
呵护包容,
知缘惜缘,
风景,因欣赏而美丽,
感情,因用心而有情!
小小的方寸荧屏,
留下您访问的身影,
相遇的缘分,
相识的美丽,
相知的牵念,
我为这份友情感动!
真诚相伴,
快乐永远!
祝大家又酷又帅!网络精彩!
旭在东北!(⌒:⌒)

旭在东北新浪微博好友展示平台珍惜好友情缘

 

当您的微博粉丝超过1个,你就是自娱自乐!当您的微博粉丝超过100个,你就是一本内刊!当您的微博粉丝超过1000个,你就是个布告栏!当您的微博粉丝超过1万个,你就是一本杂志!当您的微博粉丝超过10万个,你就是一份都市报!当您的微博粉丝超过100万个,你就是本地电视台!当您的微博粉丝超过1000万个,你就是省级电视台!当您的微博粉丝超过1亿个,你就是中央电视台了!

 - 旭在东北 -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 旭在东北 -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 旭在东北 -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 旭在东北 -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旭在东北我的最新上传图片 - 旭在东北 -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 旭在东北 -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 - 旭在东北 - ゞ旭在东北原创艺术博客ゞ欢迎您!

点击图片返回 - xuzaidongbei - 旭在东北原创音画博客旭在东北主页

欢迎光临个我的个性空间 !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